河北新闻网

清华大学—巨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创新管理培训圆满结束

    为进一步解放思想、创新思路、赶超发展,6月10日--6月13日,巨鹿县教育局联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,在清华园举办了清华大学—巨鹿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创新管理培训班。

    清华处处皆学堂。食宿清华、行学清华,清华“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”的校训、“行胜于言”的校风、“严谨、勤奋、求实、创新”的学风和以“爱国奉献、追求卓越”为核心的清华精神深深感染了学员们。

    培训期间,清华大学聘请了北京教育学院组织部部长、副教授谢志东,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、研究员张牧寒,清华大学附中专职心理健康教师、北京市教育心理学研究会理事陈纪英,陈经纶中学原物理教研组组长、特级教师扈之霖,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霍秀英,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、北京中小学德育专家库专家迟希新,国家行政学院教授、百家讲坛主讲人李清泉等全国知名专家授课。内容包括依法治校与学校安全管理、如何进行授课评课、素质教育新解、传统文化等9个专题。每一个专题都让学员们顿悟,既丰富了专业知识,又提升了理论水平,同时还学会了调节心态,开阔了视野。

    此外,在开班仪式上,县教育局党委书记、局长苑广华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互赠礼物,建立了友谊。在结业典礼上,清华大学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。

    通过培训,县教育管理干部普遍感觉收获很大,表示要把学到的新思想、新理念,应用的实际工作中去,为巨鹿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 (孙建广)河北新闻网

分享到
更多
【责任编辑:诚意】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 联系方式:18931159383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3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