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

巨鹿县地税局四项活动助推教育实践活动

2014-03-12 16:04:57 来源:河北新闻网

   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,巨鹿县地税局通过开展节日送暖,扶贫帮困,关爱职工,废止“四风”活动,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。

    该局建立“节日送暖”机制,在重要节日点,召开老干部、老党员座谈会,倾听他们对地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。局领导带队分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、长期病休人员,送去慰问品,送去党的温暖。截至目前,已召开送暖座谈会2个,听取意见建议8条,走访慰问老干部、老党员、困难职工22户。

    从全局选派性情温和、社会责任感强、富有同情心的10名同志,组成5个税收援助小分队对从全县筛选出有代表性的30名困难群众、特困企业、个体工商户进行扶贫帮困,通过为其提供优惠政策、协调生产资金、赠送慰问品的方式解决他们的困难,浓厚税群关系。

    建立特困干部职工救助基金,以个人捐献为主、单位筹措为辅,专门用于单位干部职工老人、子女出现不可抗力或其他因素造成伤害时,予以资金救助。

    规范用车制度,出车实行派车单,县城内3公里范围不予派车。建立接待卡制度,实行对口接待,严格陪餐人数和接待标准,超标准部分由个人承担。坚持少开会、开短会,对会议文件中存有虚话、套话、隔靴搔痒语句,办公室不予用印,发回重新修改,用实实在在的措施废止“四风”。(赵建锋)河北新闻网

【责任编辑:周绍谦】
分享到
更多

想爆料?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-67562054,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(@河北新闻网官方)或通过投稿邮箱:(hbrbwgk@sina.com)提供新闻线索;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@126.com,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。

  •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法律顾问: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
  • www.hebnews.cn copyright© 2000 - 2014
  • 新闻热线:0311-67562054 广告热线:0311-67562966 新闻投诉:0311-67562994
  • 冀ICP备09047539号-1 |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312006002
  •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冀)字第101号|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
  •  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